「鍾仁,你聽我說」韓燦寧抓住開的手「我這麼做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,我希望你能待在我身邊」

 

開一把甩開她的手,黑著一張臉

 

「所以妳就讓我誤會恩熙這麼多年?讓我傷害她這麼久?韓燦寧,我真的看錯你了!」

 

「都是那個賤人的錯!」韓燦寧慌張地想抓住開「是她不要臉,到處勾引.....」

 

她話還沒說完,開就一巴掌賞了下去

 

「我不希望再聽到你說恩熙的壞話」說完就往恩熙她們離開的方向走去,獨留下韓燦寧一個人在原地哭泣

 

當初我為什麼不冷靜一點聽她解釋完再走呢?開懊悔的槌打著自己,恩熙有多熱愛跳舞看得有多重要,沒人比他更清楚,恩熙甚至可以為了跳舞而犧牲了睡眠,再說,以前恩熙有多愛他,跟他兩人是舞蹈界公認的一對,也是最看好的一對,這樣的恩熙又怎麼會背叛他呢?

 

「金鍾仁」開停下腳步,看著攔住自己的吳亦凡

 

「如果你是想去找恩熙的話,我勸你別過去」吳亦凡冷冷地說著「恩熙的情緒還不穩定,你現在過去只會讓她更嚴重而已,你以為她當年過得很好嗎?」

 

開不發一語,他也知道自己傷恩熙很深,沒資格再靠近她

 

「當年,她失去了她最愛的舞蹈,然後又因為那個女的失去了你,你覺得她能承受的了嗎?」

 

「現在她為了她的幸福,決定站出來,所以可以麻煩你不要在靠近她了嗎?」白白從吳亦凡身後走了過來「愛一個人,並不一定要佔有她,只要她幸福,即使默默在一旁守護她,也是愛她的一種方式」

 

開看著白白,從他的眼神他的話語,開明白了白白也是喜歡著恩熙,但他選擇了退出默默守護

 

開默默地轉身離開,吳亦凡嘆了一口氣

 

「白白我們走吧,去看看恩熙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