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失憶?那我是不是還有機會?』鹿晗握緊拳頭,看著又睡了過去的安琪

 

『我絕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的,我發誓』珉錫在內心發誓著

 

『如果知道你有那樣的過去,我又怎會如此對你,何況我現在已經對你產生興趣了,我不會讓你從我身邊逃開的』燦烈決定一改以往的個性

 

<出院日>

 

「哥哥,所以我以後要一個人住這裡?」安琪,不,現在應該稱為娜櫻緊張地抓著珉錫的手

 

雖然在住院的這幾天,珉錫已經跟她說,其實她已經23歲了,只是她生病忘記了,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住,但國小那段回憶讓她害怕得不停顫抖

 

「哥哥」娜櫻抬起頭,淚汪汪的看著珉錫「哥哥不能一起住嗎?」自從她進入第二個寄養家庭後就很喜歡這個哥哥,在失去記憶前,不論珉錫有多不待見她,她還是很喜歡這個哥哥

 

珉錫看了娜櫻一眼,又看了看身後的3人

 

「還是,娜櫻要搬過來跟哥哥住呢?」珉錫摸了摸娜櫻的頭「哥哥目前是跟哥哥的朋友,也就是他們一起住,娜櫻要不要一起?」比了比身後的三人

 

內心嘆了一口氣,這是我最後幫你們了,燦烈,鹿鹿,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就只能靠你們自己了

 

娜櫻沉默了很久,她很怕其他男人,但是她又不想自己一個人住,「那娜櫻要跟哥哥睡一間!」

 

「不行」、「不可以」鹿晗燦烈兩個人立刻反對

 

「可是人家....怕」娜櫻抱住珉錫,睜大眼睛地看著哥哥「哥哥,不...不行嗎?」

 

珉錫看著抱著自己的娜櫻,為什麼以前他會不待見她呢?明明對方這麼可愛,這麼黏自己

 

「當然,當然可以,那娜櫻先去收拾東西,好不好?」珉錫露出可愛的笑容,娜櫻露出了出事後第一個笑容,跑回房間收拾東西

 

珉錫確認娜櫻房門已經關好後,轉過身看著鹿晗跟燦烈

 

「你們在想什麼?」珉錫的笑容越來越燦爛「我在幫你們爭取跟娜櫻相處讓她對你們改觀的機會,還不把握,被安琪討厭也就算了,難道也想被娜櫻討厭嗎?」

 

兩人默默的低著頭,不發一語

 

「包子哥,我去看娜櫻需不需要幫忙」白白朝著娜櫻的房間走去

 

「就是因為你們這樣,所以娜櫻到現在只肯跟我和白白親近」珉錫看著無阻礙的進入娜櫻房間的白白

 

沒過多久,娜櫻和白白從房間走了出來,白白手上多了2個皮箱

 

「都好了嗎?」珉錫看著兩人,兩人都點點頭,「那就出發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