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安琪家>

「安琪,開門」珉錫敲著安琪的房門,神色十分的慌張

房內並沒有回應,這個沉默讓珉錫很慌張

「安琪,哥求妳了,開門吧!妳已經3天沒出來了,哥拜託你」珉錫的聲音有些哽咽,「就算是要哥把他們通通叫來向你道歉都可以,拜託妳先出來好嗎?」

回應的依舊是一片沉默

「還是不出來嗎?」聲音從珉錫身後傳來,回頭一看,朴燦烈、邊伯賢、鹿晗,三個人都在

珉錫點了點頭

「喂!黃安琪」朴燦烈一腳踹在安琪的房門上,「妳在不出來我就要踹妳的門了喔」

「夠了,朴燦烈」珉錫一把將燦烈扯離房門前,「我不準你們在欺負安琪了」

門緩緩的打開,黃安琪慢慢的從裡面走了出來

「安琪,妳還好嗎?」鹿晗抓住安琪的手,擔憂的問著

安琪淡淡的看了鹿晗一眼

「放手」安琪的聲音帶些沙啞

鹿晗緊抓著安琪的手

「不放,我不放」

「所以,還不夠嗎?」安琪轉過身望著四人「還不夠嗎?所以我應該要更加的悲慘、更加的可悲才夠嗎?」安琪的眼神完全像是已經心死了

四個人的表情都帶點驚訝與後悔

「隨便你們吧」安琪推開鹿晗的手,往廚房走去,「我已經無所謂了,無所謂.....」話還沒說完,安琪整個人往旁邊倒了下去

「安琪!」珉錫慌張的跑了過來,「燦、鹿來幫我,白幫我打119」

燦烈和鹿晗急忙的跑過來幫忙搬安琪,伯賢也快速的叫了救護車

過沒多久,救護車就到了

「包子,你跟救護車一起去,我們等等就開車跟過去」燦烈對著珉錫說道

「知道了」珉錫也上了救護車,一起到了醫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醫院>

「包子!」鹿晗他們匆忙的跑進了病房,「安琪怎麼樣了?」

「醫生說血糖過低,在加上三天沒進食,只靠著4瓶礦泉水,營養不均衡」

珉錫低著頭,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

「燦」珉錫嚴肅的看著燦烈,「算哥求你了,別在欺負安琪了」

燦烈沒說話,只是默默的看著燦烈

「安琪她其實很可憐,從小被親生父母拋棄,後來被第一任養父母養育到國小,但是她卻差點被養父性侵,被社工送到孤兒院,到了國一被我們家領養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很喜歡這個妹妹,但是其實我對她發生什麼事都覺得無所謂」說到一半珉錫後悔的抓著自己的頭髮,「所以在高中的時候在你們這樣玩弄她的時候,我什麼都不阻止你們,好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阻止你們,要讓安琪發生這種事」

其他三人瞪大雙眼的看著珉錫

「黃安琪不是你親妹妹嗎?」朴燦烈看著珉錫,又轉頭看著伯賢,「我查到的可沒有前面那一段啊」

伯賢搖了搖頭,表示他也不知道

「那是因為我爸媽說,不要被人發現,拜託人全部的資料都改掉,包括政府那邊都改了,痕跡當然都已經毀掉了」珉錫露出苦笑,不是看到安琪這樣,他也不想把事情講出來

「可惡!我都做了什麼?」朴燦烈捶著牆壁,他以為她只是珉錫的親妹,而且還不被珉錫待見的妹妹

「......唔」病床上的安琪似乎醒了過來

珉錫跑到病床旁,擔憂的看著安琪

「安琪,你還好嗎?」

「哥哥...安琪是誰?」安琪抬起頭看著熟悉的哥哥,可是哥哥的嘴裡卻喊著不是她的名字,「娜櫻、娜櫻的名字是娜櫻啊!安琪是誰?哥哥妳也不要娜櫻了嗎?」,安琪的眼眶紅了起來,手緊緊的抓著珉錫的衣襬

珉錫僵硬了一下,娜櫻,是安琪在還沒被他們家領養前的名字,當初他的父母希望她能重新開始所以又幫她取名為安琪

「包子,她怎麼了?」燦烈他們也走到病床旁

「你...你們是誰?不要...不要過來!」安琪害怕的往後縮,手裡的衣襬越抓越緊

燦烈他們吃驚的看著安琪的反應

珉錫蹲下身,與安琪平視

「娜櫻,他們是哥哥的朋友喔~他們人很好,不會對娜櫻怎麼樣的喔」珉錫握著安琪的手,像是哄小孩般的說著

「白,能幫我叫一下醫生嗎?」珉錫向一旁的伯賢說道

不久醫生走了進來,幫安琪做了簡單的檢查

「醫生我妹妹如何?」

「令妹的身體有些營養不足,所以住個1~2天打一些營養素就能出院了,至於她的反常行為,初步認為是失憶症,目前她的記憶停留在剛升至國中」醫生看了看資料,檢查是否還有沒說到的,「大致上是這樣,那麼我先告辭了」

醫生走出了病房,而因為要講病情怕干涉到隱私所以離開病房的燦烈她們也走了進來

「怎麼樣?」鹿晗看著皺著眉頭的珉錫

「醫生說,只要住個1.2天就可以了,然後安琪目前失憶了,目前停留在國中也就是剛到我家的時候」

「失憶症!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