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醫院>
「白白!」晨曦慌張地衝進伯賢的病房,鹿晗緊跟在後,醫生正好要告知病情

「冷靜一點,請問你是邊伯賢的家屬嗎?」醫生安撫慌張地晨曦

晨曦慌張著看著病床上臉色蒼白的白白,完全聽不見醫生的話

一旁的鹿晗趕緊點點頭

「伯賢的家人都在國外,代理監護人已經在路上了,他請我們先來看情況」鹿晗向醫生解釋著

「那我先說一下邊伯賢病患的病情」醫生打開病歷表,「他最近是不是沒吃胃癌的藥?之前還維持得很好沒惡化,但」,醫生翻了一頁,「他的胃癌已經開始有惡化的傾向,所以可能要多注意一點,否則很容易惡化的末期」

醫生說完就鞠躬離開了病房,晨曦看著一旁送伯賢來醫院的絲雪他們,她知道是他們送伯賢到醫院的,也知道她們是跟伯賢同班的,而絲雪更是之前看到的那個女生

「謝謝你們送白白過來,接下來我們會處理的」晨曦誠心的向絲雪她們道謝

「不用這樣,對了你是不是我們學校的鹿晨曦?」燦烈揮了揮手表示小事,疑惑的看著眼前很眼熟的少女

「是的,我是B班的鹿晨曦,朴燦烈、金珉錫、韓絲雪請多指教,另外這位是我哥哥鹿晗」晨曦笑笑地向眾人打招呼,並介紹了鹿晗

「你認識我們?」珉錫疑惑的看著晨曦

晨曦輕輕地笑了起來,「你們一定不知道,三個的組合在學校是很紅的,兩個校草加一個校花,怎麼可能有人不認識你們呢?」

「邊伯賢,你還想裝到什麼時候?」鹿晗突然開口,「還是說你不敢面對我們?」

伯賢緩緩地睜開眼睛,「.........鹿哥」

「你還知道我是你鹿哥阿」鹿晗走到伯賢身旁,輕敲了一下伯賢的頭「這種事情為什麼要瞞著我們?還是你以為我們是因為你的家世才跟你再一起的嗎?」

伯賢紅了眼眶,搖了搖頭

「還是你覺得晨曦會因為你生病而離開你嘛!?」鹿晗大聲地質問著

「不是的」伯賢用力地搖著頭「不是的,晨曦適合更好的人,不應該把青春浪費在我這個隨時都會消失的人身上」

啪!

晨曦生氣地瞪大雙眼,一手用力的甩了伯賢一巴掌

「邊伯賢!你憑什麼幫我決定我的想法,從小我就只打算嫁給你,從小我為了你我努力學習,從小我努力讓你不討厭我,現在,只因為你生病就要把我踢開嗎?你這樣對嗎?我這麼愛你!」晨曦流著眼淚輕撫著伯賢被她打紅的臉頰,「為什麼要將我踢開,為什麼不讓我繼續愛你,不管你怎麼了我都還是愛你啊」

「可是不值得阿!我不值得妳愛阿!」伯賢握住晨曦的手,搖著頭

「白白,你們好好談談吧」鹿晗說完就將絲雪她們先帶出病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