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學校>
「白白,我朋友給我了4張電影票,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?」絲雪拿著電影票跑到伯賢面前

伯賢想了想,又拿起手機看行事曆

「哥們~很忙喔!」燦烈勾住伯賢的脖子,笑了笑

「一起去嘛~聽說這部很好看耶」旁邊的珉錫也開口幫忙邀請

「好吧~」伯賢關上手機,忽略掉行事曆上的複診兩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電影院>
「白白你要喝什麼?」絲雪看著正在思考的伯賢

「我要雪碧!」燦烈大喊到

「我又沒問你」絲雪朝著燦烈吐舌頭「包子你要啥?」

珉錫搖搖頭表示不用

「我跟妳去吧!妳要拿爆米花又要拿飲料,應該走不回來吧?」伯賢貼心的陪絲雪走去買看電影必備用品

絲雪和伯賢拿著東西往燦烈他們走去,就聽到燦烈吵鬧的聲音

「吼~快點拉,電影都要開始了」

「是是是~」伯賢無奈地看著燦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影播的是浪漫愛情片

但絲雪的目光卻不在電影上

那張照片上的她,你還喜歡著她嗎?

「什麼?」伯賢疑惑的看著絲雪

「沒...沒什麼!」絲雪慌張地搖搖頭,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講說來

「是嗎?」伯賢又把視線轉回電影上

電影持續的播放,絲雪的心思卻一直放在伯賢身上

「嗚哇~電影真好看~」珉錫心滿意足地說道

燦烈笑了笑,勾著珉錫的肩

「你看的是那女主角的身材吧xD」

「我又不是你,朴燦烈」

「.......」伯賢扶著牆,臉色有些蒼白

絲雪突然回頭,就看到伯賢慘白著臉,靠著牆昏了過去

「白白,白白,你怎麼了?」絲雪慌張的跑了過去

珉錫趕緊拿起手機打110

燦烈也趕緊打給韓叔

白白,你一定要沒事啊!絲雪心裡祈禱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