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伯賢小心翼翼的將奪回來的照片收好

「不好意思!我…..我不知道」絲雪緊張的看著伯賢

「沒關係!等等就可以開飯了」伯賢淡淡的轉過身,走回房間

絲雪看著伯賢的背影

那張照片上分明是小時候伯賢和一男一女的合照

而且那個女生還是在學院裡與自己並稱校花的鹿晨曦

難道她們認識嗎?

白白,那為什麼當你在看這張照片時要露出那哀傷的眼神

【白白房間】

為什麼到現在看到這張照片,心裡還是好痛

鹿哥應該很恨我吧!畢竟我那樣傷害曦

伯賢將照片放在書桌上,走出房間

剛走下樓就聽到燦烈的呼喚

「白白阿!你邀請我們來,結果卻丟下我們,躲進房間」

燦烈跑過來,勾住了伯賢的脖子

伯賢苦笑地看著燦烈

「我這不就出來了?」

「少爺,少爺的同學們,可以準備開飯了」韓叔從廚房裡走了出來

伯賢帶著燦烈、絲雪和珉錫走進了廚房

「快來吃吧~韓叔的手藝不比五星級飯店主廚差喔」

大家聽了趕進就坐,開始品嘗韓叔的手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白白,韓叔的手藝超讚,我以後可以來蹭飯嗎?」燦烈站在玄關看著伯賢

「如果我們在家,可以」伯賢笑笑地說

「Yes!」燦烈開心的跳了起來

珉錫巴了燦烈的頭

「走了啦!不要在這裡丟臉」

「那白白明天見」絲雪也向伯賢道別

伯賢點點頭

在三人走出別墅,關上門的那瞬間

伯賢猛然的咳嗽

「韓叔,我的藥!」

韓叔慌慌張張地拿了杯水和藥遞給了伯賢

「少爺,沒事吧?」

「沒事!」

「還是去醫院吧!」

「不要」

「少爺!!!」韓叔著急地大喊

伯賢露出沒事的笑容

「我先去休息了!」說完就轉身走回房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