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妹妹啊,開學第一天妳該不會就想遲到吧?」燦烈倚靠在門口看著我

我淡淡的看著他,慢慢的走過去

「吵死了,走吧」

我坐上早已停在門口的賓士

「等等我啊!」燦烈急急忙忙的坐了進來

「對了,妹啊,妳是一年c班的,而你哥我是二年A班的」

「嗯!」我冷冷的回答

燦烈擔憂的看著我

卻一句話也沒說

哥,對不起,但我已經回不去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學校

燦烈走下車

正當我要下車時,緩緩飄來一句話

「不管妳變成什麼樣,妳依舊是我妹妹」

我抬起頭,看著燦烈的背影,內心的冰冷開始有點動搖

我緩緩的往教室走去

教室裡一群女生在一旁支支喳喳的盯著一個坐在倒數第二排的男生

我看了看空著的座位,只剩下那個男生後面

沒辦法只好坐那了

才剛坐下,前面那位帥氣的男生就轉過身來打招呼

「妳好,我叫吳世勳,請多多指教!」

「朴恩熙」

我淡淡的望著世勳

這時上課中響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