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凡哥!」世勳拉著我的手跑到亦凡哥面前,露出燦爛的笑容

亦凡哥看著我們牽著的手,錯愕的瞪大眼睛

「我靠!吳世勳,不帶這耍人吧!?我才剛跟你說完你就追到了?」

「嘿嘿!」世摸摸頭,傻笑著

我白了世勳一眼,繞過世勳走到亦凡哥的面前

「亦凡哥,我想再相信一次,這些年,謝謝你,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現在還會不會在這!」我感激的抱住亦凡哥

亦凡哥拍了拍我的頭

「如果世勳那小子敢欺負妳,跟哥講,哥幫妳修理他,永遠別忘了哥永遠會是妳的靠山!」

我在亦凡哥的懷裡蹭了蹭,突然被往後拉,跌進世勳的懷裡

「凡哥,恩熙是我女朋友,再說我疼她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欺負她!?」世勳沒好氣的看著亦凡哥

三人有說有笑的走回教室

但她們始終沒發現旁邊樹後面站了一個人

「呵呵~想疼她,恐怕沒辦法吧!?」

------2年A班--------
「哥哥~」我小心翼翼的叫燦烈

燦烈突然飛撲過來

「妹妹啊!你終於肯叫我哥哥了」

「小熙之前不就是叫你哥嗎?」亦凡哥看著像小孩一樣掛在我身上的哥,疑惑地問

「那不一樣!」哥裝可愛的嘟著嘴「我妹會叫我哥哥,就代表她在跟我撒嬌!」

...........朴燦烈,你果然是妹控!
「哥哥,接下來我要跟你很重要的事,你先不要生氣」

我慢慢地把開和韓燦寧的事,還有跟世勳交往的事告訴哥

「難怪我看那個韓燦寧越看越噁心!」

哥異常的冷靜,但我也知道,哥現在很憤怒

「哥哥,這件事讓我來解決!」

哥點點頭,摸摸我的頭,說了和亦凡哥一樣的話

「永遠別忘了哥永遠會是妳的靠山!」

我泛著淚光,緊緊的抱住哥

-------回到教室--------
「勳,她來這了!」泫瞳嚴肅地看著世勳

「怎麼可能!?」世勳激動的吼道

⋯⋯⋯到底是誰?讓你這麼激動,我站在門口望著裡面的世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