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校】
「熙~聽說程氏集團被ㄍㄧㄠˇ了耶!」瞳瞳看到我跑了過來

 

「他們罪有應得,哼哼」我冷冷地笑著

 

瞳瞳看了我一眼

 

「勳說他快回來了」瞳瞳拿起手機看了看簡訊

 

我激動地抓著瞳的手機

 

但,為什麼只傳給瞳,不傳給我呢?

 

「別想太多,走拉進教室」瞳瞳似乎是看穿了我的心思,勾起我的手,走進教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下課】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燦...燦...燦烈學長!?學長找恩熙嗎?」班上的花癡又在吵了,我望著門外

 

「安泫瞳在嗎?」燦烈找的卻是瞳瞳

 

我推了下瞳瞳,指了指門口的燦烈

 

瞳瞳無言地走了出去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屋頂】

 

「你找我有事嗎?」瞳瞳裝淡定(?)的看著眼前的燦烈

 

「你有男朋友嗎?」燦烈直接直奔重點

 

瞳瞳無言地看著燦烈,有必要這麼直接嗎?

 

「如果我說有呢?」瞳瞳挑眉的回問

 

燦烈直盯著瞳瞳

 

「那就祝妳早日分手」

 

「有人這樣說的嗎!?」

 

「有阿,我,所以是有還是沒有?」燦烈笑笑地看著瞳瞳,感覺好像早已經知道似的

瞳瞳撇過臉,但臉上的紅暈早就出賣她

 

「沒辣!」

 

「那、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」

 

瞳瞳訝異地看著燦烈,想從燦烈的眼神中看出玩笑

 

但燦烈卻是很認真的

 

「好」

 

燦烈開心地衝過去,吻住了瞳瞳

 

瞳瞳,祝妳幸福,我相信他會給妳幸福

 

我默默地帶著笑容離開頂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教室】

我看著兩人甜蜜地走進教室

 

「熙,我....我....」瞳瞳支支嗚嗚的看著我

 

我笑了笑,看著哥

 

「到手了?」

 

「當然,妳哥出馬,還不到手嗎?」燦烈笑著將瞳瞳拉近懷中

 

「是是是」我無奈地看著哥

 

我推著兩人走出教室

 

「去去去,快去約會吧!別在我面前晃,閃死我了!」

 

「妳之後可以找勳閃阿」瞳瞳戲謔地看著我

 

燦烈突然吻住瞳瞳的雙唇

 

「我不想從妳嘴裡聽見別的男人的名字,即使他是我妹的男朋友」

 

燦烈拉著瞳瞳去約會

 

我看著兩人的背影

 

「勳,你什麼時候回來,我想你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