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03:15

叮鈴鈴~叮鈴鈴~

「靠杯,誰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!?」我拿起桌上電話

「喂!」因為時間點不對,所以我也沒看誰打來的,口氣很差的接起電話

「寶貝~我知道現在的時間你在睡覺,可是你老公我只能趁現在偷偷打給你啊~」對方說了什麼,其實我完全沒在聽,只聽到了你老公三個字

「我操!你誰啊?」我差點怒摔手機「你才不是我老公,我老公只有吳世勳一個.........等等,世勳?」

我聽見了世勳的苦笑

「恩熙寶貝阿,雖然聽到你說我不是你老公時有點小哀傷,但後面那句我喜歡♥,再說一次好不好」世勳笑笑的說道

「人家.....人家不過是還沒清醒嘛!討厭」我坐在床上,手裡抱著枕頭「才不會再說第二次咧~笨蛋」

「寶貝~我好想你,我爸一直不准我打電話給妳,還要我為了家族放棄妳」世勳聲音聽起來十分低落

「世勳」我走到書桌前打開筆電「如果我說,我有辦法幫助你家,那是不是你就不用娶她?」

「................」世勳那頭一直沉默沒有回應「熙,如果是要妳付出什麼代價的話,那我寧可不要」

心中感覺甜甜的

「放心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「這只是幫我做出一個選擇罷了」

「晚安,世勳你就等明天的好消息吧!」

「恩~晚安」

我掛了電話,開始敲起電腦

韓燦寧、金鐘仁、程莉晴 ,我,朴恩熙準備開始反擊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隔天早上】

「妹阿~妳看,那個程氏集團阿,居然在昨天被黑白兩道攻擊耶!」燦烈邊咬著吐司邊看著新聞

「呵呵~他們看起來就一副做了許多壞事」我坐在燦烈旁邊,拿起牛奶喝了起來

昨晚,警察收到線報說程氏集團有逃漏許多稅,貪汙了許多錢,而黑道則是因為程氏集團的高層裡頭有人惹到了黑道

「哥~我有事,先去上學囉!」我拿起書包,往屋外跑去

我拿出電話,撥了個號碼

「俊勉哥,程氏集團目前的財務狀況如何?」

「對方如果沒辦法在1小時內找到新的投資者,那麼他將會倒閉」

「那麼告訴其他人說,誰插手,就是和我們作對」

「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教室】

「小熙,那是你做的吧?」白白走了過來

我裝傻的看著他

「什麼事是我做的?」

「為了世勳,妳做出這樣的決定嗎?」

我沉默地看著白白

最後緩緩地開口

「世勳的線只是逼我做出選擇,我一直猶豫時間點,但我發現我恨他們,恨到我已經受不了了」

「我只是希望妳能平安」白白沉默了一會才說到

恩熙,希望世勳真的能帶給妳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