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世勳分開後,我繞進了一條巷子

「我要你準備的東西好了嗎?」我冷冷地問著早已在巷子的人

「好了,不過熙妳打算怎麼做?」他把一疊報告交到我手上,疑惑的問

「白白,是他們程氏集團先的」我翻著報告,語調變得比平常更冷漠

「可是,妳之前不是說先等等嗎?怎麼現在又想行動了?」

我抓著報告,狠狠地撕碎

好久沒看到熙這麼生氣了,白白擔憂地看著我

我不是我狠毒,我只是想守護自己的幸福

程莉晴,原本你們程氏集團想欺壓我們,我還可以陪妳們玩玩想說算了,但現在,我要你們付出代價

「白白,明天向學校請兩天假,我們回公司」說完我便轉身走出巷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董事長,您找我?」金俊勉恭敬的向我鞠躬

「俊勉哥,我說過沒人時叫我恩熙就好」我無奈地看著俊勉

「俊勉哥,全數收購程氏集團的股票」

俊勉愣住的看著我

「然後再賣掉,我要讓程氏集團,付出慘痛代價!」我冰冷的說道

也因為這次的調查我才知道,當初那個賤人敢這樣對我

正是因為他的哥哥是程氏集團的總經理

有了程氏集團作後台,當然什麼事都做得出來

韓燦寧,金鐘仁,程莉晴,你們通通都要給我付出代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寶貝,我明天要去我爸那退婚」世勳坐在沙灘上抱著我

我默默地玩著頭髮不說話

「寶貝,你會等我嗎?」世勳看我不說話,把頭埋進我頭髮裡問道

我轉過身,抬起他的頭

「我會等你,但是只有3年,3年你沒回來,我就去找別人在一起!」

世勳慌亂地抱住我

「不要!不要找別人,妳是我的,永遠都是我的,不要丟下我!」

「開玩笑的,但是別讓我等太久,好嗎?」

世勳沒說半句話,只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