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誰?」小女孩警戒的看著眼前的少年

 

「我.....我是.....」少年很想告訴小女孩自己的身份,但卻又難以啟齒

 

小女孩冷冷地看著少年,心想,不過是說個姓名而已

 

「我......我叫天崎響」對不起,欺騙妳,少年在內心愧疚了一下,但臉上疑似臉紅產生了紅暈

 

小女孩以為少年只是害羞,又露出了笑容跑過去拉住少年

 

「娜娜的名字是娜櫻,阿響,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喔」

 

之後,響每天都會來到這裡與娜櫻玩耍

 

「娜娜以後要嫁給阿響~」娜櫻開心的朝著來找她玩的阿響

 

阿響露出笑容「恩,約定好了」

 

直到有一天,這個約定,在娜櫻9歲那年被..........打破了

 

「請問是娜櫻小姐嗎?這裡是X庚醫院,您的父母在忠孝路上被人發現送進醫院,很抱歉,請節哀!」9歲的娜櫻拿著父母給她可以用來聯絡的手機,跌坐在地上

 

娜櫻抓著手機,拿著錢包,便往外跑出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娜櫻下了車,衝進醫院

 

「那個,那個,我是黎京的家屬,請問他們在?」娜櫻氣喘吁吁地問道

 

醫生呆愣著看著娜櫻

 

「快告訴我呀!別發呆」娜櫻著急的哭喊

 

「在那,我帶妳去」醫生領著娜櫻走到兩具躺在病床上的屍體前,並將一張小紙條遞給了娜櫻

 

「那張紙條是從妳爸爸身上找到的」

 

娜櫻打開小紙條,上頭寫著

 

娜娜,對不起,我沒辦法遵守約定了,我騙了妳,我不知道她們是妳的父母,對不起

 

娜櫻握緊拳頭,天崎響,我黎娜櫻,今生與你勢不兩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