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放學】

「白白~」班長燦熙叫住了準備離開教室的伯賢「放學後你有沒有想要去哪裡逛逛的?我可以陪你」

 

伯賢默默地望著燦熙,最後還是搖了搖頭

 

「今天我家管家會來接我」說完便走出教室

 

是自己拋棄了晨曦,那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在愛別人

 

何況不是不愛,是不能愛呢?

 

伯賢望著右手上面綁的手鍊

 

還記得那是小時候晨曦為他熬夜編織的

 

自己到現在還是很小心的保護著它

 

「少爺,請上車」韓叔打開車門

 

伯賢坐上車,韓叔也繞到駕駛座開車

 

「韓叔,你知道晨曦也在這裡嗎?」伯賢望著韓叔

 

韓叔沉默沒有回答

 

「我想聽實話」伯賢淡淡地說,但心裡幾乎已經知道答案了

 

「知道」韓叔嘆了口氣「從我和少爺離開T市到現在,我都還有跟晨曦小姐聯絡」

 

伯賢瞪大了雙眼「韓叔你該不會跟她說了吧!?」

 

韓叔慌張地搖搖頭

 

「我沒說,只是告訴她我們離開是不得以的」

 

「我知道了,韓叔,載我到海邊吧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海邊】

 

伯賢望著大海

 

回想起過去,他和晨曦最喜歡在草地上打滾,在海裡游泳,到處去遊玩,但現在卻...............

 

伯賢緊咬著嘴唇,緊到血絲都冒了出來

 

「老天爺!你是因為看我太幸福,所以才這樣對我的嗎!?」伯賢鬆開嘴唇,朝天大吼

 

「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為什麼要摧毀我的幸福?」伯賢癱坐在沙灘上,望著大海,無限的反覆

 

站在伯賢身後的韓叔和晨曦都望著崩潰的伯賢

 

「晨曦小姐,我通知妳來,是想告訴妳,我們的離開真的是不得以」

 

晨曦摀著嘴,看向那個從小都是溫和、幽默的男孩

 

白白,你到底承受了什麼?不要露出那種悲傷的笑容,你適合開心的笑容

 

你的笑容,由我來守護

 

「韓叔,謝謝你!但我不會放棄白白的,因為」晨曦抬起頭堅定地看著韓叔「我愛他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