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亦凡哥~」我向一旁的亦凡哥撒嬌
 
噗!!!燦烈把嘴裡的飲料噴了出來
 
「哥,你好噁喔!!!」我皺眉的看著哥
 
「妹啊~不公平!明明我才是你哥,為什麼你只對凡那麼笑和撒嬌!」哥非常幼稚的抱怨道
 
一旁的白白笑到趴在桌上
 
「小熙,什麼事?」亦凡無奈地看著我
 
我從書包裡拿出一張宣傳單
 
那是一張舞蹈比賽的宣傳單
 
「陪我去,可以嗎?」我看著亦凡
 
突然,我感到背上傳來了重量
 
「什麼什麼?你們要去哪?」世勳壓在我身上,看著我手上的宣傳單
 
我默默的把世勳從身上推開
 
「很重」
 
難道你就這麼討厭我嗎?世勳看著我
 
「吶,勳,那不是你要參加的舞蹈比賽的宣傳單嗎?」
 
泫瞳的聲音從後面出現
 
我愣住的看著世勳,他會跳舞?
 
世勳點點頭
 
「那我們就全部去幫世勳加油吧!」白白終於笑完了,搭著燦烈的肩說道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賽當天
 
看著眼前的巨大舞台
 
曾經,我也曾屬於那個舞台
 
「哇~這就是比賽舞台啊」白白新奇的東張西望
 
「要輪到世勳囉」泫瞳指著舞台
 
世勳在舞台上,十分的帥氣,令人無法轉移目光
 
好帥氣
 
不對!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?
 
明明早就決定不要再愛上任何一個男人
 
「我跳得如何?」世勳笑嘻嘻地走向我們
 
「超帥氣的~」大家一致認同的
 
我望向舞台,整個人僵在那裡
 
為什麼?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在這裡?
 
眼前一黑
 
暈倒前只聽到世勳的聲音
 
「恩熙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