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烏比悲文

「吶吶吶~烏間星期六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?」伊莉娜搖著烏間的左手

烏間抬起頭看了看旁邊的日曆,7/20,是他們交往一周年

「好啊!早上8點來接妳」伊莉娜幼稚的要求一定要拉勾

到了星期六早上,伊莉娜一早就起來打扮,但是等了又等,烏間始終沒有來接她

伊莉娜一個人到了遊樂園,一個人玩了所有她們約定過要一起玩的遊樂設施

一年前,烏間在3-E班畢業那天向伊莉娜告白了

「我不擅長表達,或許我們隨時都可能因為工作而分開,但我還是想說,伊莉娜我喜歡妳」烏間拿著準備好的花遞給了伊莉娜

伊莉娜含著淚水,開心的點頭答應

所有E班的學生都開心的祝福著老師們

伊莉娜一個人坐上摩天輪,到達了最頂端時,不知道為什麼摩天輪停了下來

伊莉娜望著窗外,淚水一滴一滴地滾了下來,最後崩潰的坐在摩天輪的地上

事實上,星期五的晚上伊莉娜接到了電話,是從醫院打來的

電話裡醫生告訴她,烏間出了車禍,目前在搶救中

電話從伊莉娜的手中滑落了下來,隨手抓著手機包包就往外衝了出去

「醫...醫生!烏間他怎麼樣了?」伊莉娜慌慌張張地跑進醫院,完全沒了氣質優雅

「唉!他剩下的時間可能不多,去看看他吧!」醫生無能為力的嘆了口氣,指了一間病房

伊莉娜全身顫抖地走了進去,希望進去後可以看見健康的烏間

但進去後烏間卻是躺在病床上,完全沒了平時的勇猛帥氣

「伊..伊莉娜!對不起,我可能要失約了!」烏間抬起手,撫摸著走到病床旁的伊莉娜的臉龐

伊莉娜哭喪著臉,不停的搖搖頭

「不去遊樂園沒關係!只要你能好起來,不去也沒關係!」

「對不起,我愛妳」

烏間的手像失去支撐般地滑落了下來

伊莉娜抱著烏間的身體,痛哭了起來

我們約定好了喔

所以我還是來遊樂園了

烏間惟臣,我伊莉娜永遠都會愛著你

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相遇相識相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