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西非學院】

伯賢懊悔地盯著手機

「我怎麼會發出那種訊息呢?」明明已經決定不再接近她

「白白!」班長從後面跑了過來

伯賢望著班長,對不起,借我利用一下

「班長早上好~」伯賢露出燦爛的笑容

班長看著伯賢的笑容,愣了一下

「別叫我班長了,叫我絲雪就好」

「好的,絲雪,一起走?」

絲雪點點頭

兩人並肩地走進教室

「為什麼?要給我希望,又讓我絕望呢?」晨曦站在兩人後方喃喃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你好,我是金珉錫,大家都叫我包子」前面的男生轉過身來

伯賢默默地看著他

「你好」

「白白,你別看包子那麼可愛,他是全班年紀最大的」絲雪朝著伯賢走來,順便出賣青梅竹馬

珉錫敲了下絲雪的腦袋

「有妳這樣出賣好友的嗎?」珉錫沒好氣的看著絲雪

絲雪朝著珉錫吐舌頭

「你......你們......」伯賢呆愣著看著對面的兩人

「呵呵~白白你應該不知道吧?」右手邊的男生轉過身來「他們兩個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,從小認識,而且每次分班都在同班」

「朴燦烈!你話很多耶,我們又不是故意選在一起,明明就是電腦抽的」絲雪追打著那名男生

「其實是我們三個是青梅竹馬,只是燦烈在國小時和我們不同班」珉錫望著打鬧的兩人,邊和伯賢解釋

「對了!你們要不要來我家?」伯賢開口問道

「我想去!」「+1+1」燦烈和絲雪興奮地跑了過來

伯賢望向珉錫

「那就恭盡不如從命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別墅】

「哇~白白你真的是有錢家的少爺喔?」燦烈望著別墅到處走來走去

伯賢淡淡地笑著點頭

「诶!?這張照片?」絲雪看著放在很角落很角落的一張照片

伯賢衝了過去,將相片奪了回來

「不要碰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