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安琪!我要咖啡」安琪匆匆忙忙地跑去茶水間,泡了杯咖啡又跑了進去

 

「總裁,您的咖啡」安琪放下咖啡,準備做回自己的位子辦公

 

「黃安琪!我想要看報紙」總裁笑了笑又開始發號施令

 

安琪握緊雙拳,為了還錢,我忍

 

「朴總裁,我剛剛已經拿了一份給你了」

 

「我要的不是這份,我要的是X商店賣的QQ日報」總裁晃了晃手上的借據

 

「朴燦烈,QQ日報只有在T市才有賣!要跑到另一個城市耶!」

 

朴燦烈挑起眉頭,拿著借據,露出大白牙

 

「哦~還是妳打算讓我把借據還給那些高利貸?當然還有另一種選擇,做我的女朋友兼玩具,如何?」

 

「算你狠!我死都不會當你女朋友兼玩具的!」說完就跑出去買報紙了

 

「幹麻醬欺負她?」鹿晗靠在門邊,望著安琪跑出去的背影

 

朴燦烈笑了笑,將借據丟進抽屜,打開電腦

 

「當然是因為她很有趣阿!」

 

朴燦烈看著電腦裡底下的人傳給他的資料

 

但是仔細觀察還是能發現她的資料有被人動過手腳

 

黃安琪,你真的越來越有趣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