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答應過妳,絕不會讓你受傷_世勛

不是不接受,只是我需要一個解釋_恩熙
-----星期天------
「恩熙,妳今天有空嗎?」世勳站在恩熙家樓下打電話

「什麼事?」我看著筆電上的資料,皺起眉頭

「我想找你出去玩」世勳望著窗邊「猜猜我在哪?」

我闔上筆電,嘆一口氣

「你會這樣問當然是在我家樓下阿,大笨蛋www」

「我家寶貝真聰明,那我等你」世勳笑了笑,站在門邊等待

我走下樓

「走吧」我牽起世勳的手

「寶貝,妳穿的真漂亮」世勳在我耳邊小小聲地說「真可愛,臉都紅了」

「誰...誰...誰臉紅啊!」我撇過頭,總覺得臉好熱

「好啦!我們要去哪?」我巴了世勳的頭

世勳沒說話,只是牽起我的手,往前走

------到了目的地--------

「世勳,你要帶我來的地方就是海邊!?」我訝異地看著世勳

世勳看著我

「恩熙,如果我說我要暫時離開,你會等我嗎?」世勳看著我的眼神好哀傷

我摸著世勳的臉

「你是擔心像『他』一樣傷害我嗎?」

世勳的臉不適合哀傷,他適合像陽光般的燦爛笑容

「不是不接受,只是我需要一個解釋」

我笑著看著世勳

我不是不講理,只要一個理由,我都能接受

世勳淡淡地告訴我,他爸爸寄給他信和程莉晴的事

我緊緊抱住世勳

「沒關係!你去退婚,剩下的我會想辦法」

看著世勳皺著的眉頭,我吻上他的唇

「只要你還愛我,我會幫你的,還是說你不愛我了?」我開玩笑地看著世勳

「不是!」世勳緊抱著我「不是!我愛你,就像當初發過的誓言,我願意用一生來守護你」

那就足夠了,我們的幸福,讓我來守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