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,你有好好的送瞳瞳回家吧!」我躺在沙發上看著正在玄關拖鞋子的哥哥
 
「可惡阿~你居然不相信你哥哥我!」哥脫完鞋子跑過來搔我癢
 
我被搔的滾到地上
 
「哥哥饒命啊!」
 
「哼哼!看你還敢不敢不相信我」
 
燦烈停了下來,將我從地上拉了起來
 
「對了!哥,你覺得瞳瞳如何?」我攤在哥哥身上,望著哥
 
哥心不在焉的回問我
 
「什麼瞳瞳怎麼樣?」
 
「瞳瞳長得很漂亮,也很瘦,個性體貼,成績又好」我一一數著瞳瞳的優點
 
哥挑眉的看著我
 
「所以呢?」
 
我不滿的跳起來
 
「像瞳瞳這麼好的女生,哥妳難道都不怕她被追走嗎?」
 
「呵呵~」
 
我不滿的拿起沙發抱枕往燦烈的頭上砸過去
 
「呵什麼呵拉!到底覺得瞳瞳如何?」
 
「準備叫她嫂子吧妳!」哥說完就走上了樓
 
「喔~~~~~~~~~~~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