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練習室-----
音樂在幽暗的練習室響起

一個白影在舞動著

過了一會,白影跌坐在地

伴隨著音樂的是,女孩的哭泣聲

「為什麼不動了?」女孩悲憤地垂著自己的雙腳「再讓我繼續跳啊」

女孩趴哭在地上

她恨、她憤怒,不公平!

她失去了一切,失去心愛的男人,也失去了最愛的舞蹈

女孩的一舉一動都被門外的男孩看到了

「恩熙」世勳閉上眼靠著牆,看著練習室哭泣的恩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教室-----
「今天有兩位轉學生喔~」老師望著台下的學生

是誰?為什麼有種討厭的感覺

兩個人影走了上講台

那兩個人令我感到窒息,是他們!

「大家好,我是金鐘仁,興趣是跳舞,請多多指教」鐘仁笑笑地說

「大家好,我是韓燦寧,興趣也是跳舞,希望能和大家成好朋友」燦寧挽著鐘仁的手

老師江燦寧和開排在世勳的左邊和前面

但燦寧卻繞道我身旁,低頭說道

「開永遠都會是我的,你只是個不能跳舞的花心女而已」燦寧的聲音向死神一樣勾住了我的感覺

「你跟她說什麼?」開望著回到座位的燦寧

「只是告訴她,不要到處欺騙男人罷了」燦寧聳聳肩

是你們!讓恩熙這麼痛苦的,就是你們!世勳緊握的拳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到下課,世勳衝到亦凡的班級找他

「凡哥,可以告訴我關於恩熙的事嗎?」世勳和亦凡走到後花園

亦凡看著世勳

「你為什麼想知道?」

「因為,我喜歡她!今天轉來了兩個人,一個叫韓燦寧,一個叫金鐘仁,恩熙一看到他們臉色變得很不好」世勳一直盯著亦凡,期待可以看出什麼

亦凡嘆了一口氣,他們四個之前的事告訴世勳
「現在的小熙沒辦法接受任何男人,這樣你還願意等嗎?」亦凡看著世勳低著的頭

「願意,我願意一生來守護恩熙!」世勳堅定地說道

韓燦寧、金鐘仁,如果你們還想傷害恩熙的話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