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速悲文(後面有笑點(?

畢業後,大家都各自從事不同的職業,難得的E班女生相約好一起出遊

「欸!凜香,妳跟千葉現在如何啦?有沒有什麼進展?」莉櫻推了推喝著奶昔的速水

「沒什麼!」速水淡淡的回應

其他人疑惑地互望了一下,畢竟當初他們兩個常被認為是情侶

「好啦~不要說他了!聊點別的吧,妳們~~~最近如何?」速水放下奶昔,撐著頭一臉壞笑的看著眾人

「凜香我跟妳說我跟妳說喔~比琪老師跟烏間老師在一起了」陽菜乃笑著說道

比琪老師紅著臉摀住陽菜乃的嘴巴

「不要到處宣傳拉~」

「老師,到手拉!」速水壞笑地看著比琪老師

比琪老師臉紅的低下頭,以超微小超微小的幅度點點頭

矢田無奈地搖了搖頭,站了起來

「走拉走拉,逛街」

一群人邊走邊逛,才逛四家店就花了2小時了

「欸欸欸~那個不是千葉嗎?」突然矢田指向街的另一邊

千葉與另一個女孩手牽著手笑嘻嘻地在逛飾品店

千葉還細心地陪女孩挑選髮夾

「走吧~」速水轉身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

千葉龍之介,當初你怎麼跟我說的,這樣對得起我嗎?

莉櫻若有所思望著速水有些失落的背影

天色漸漸地暗了下去,大家也紛紛的各自回家

叮咚~

速水打開手機,是千葉穿來的訊息

「凜香~今天和比琪老師她們逛得如何?」

速水又想起當時的畫面,立刻關上手機不理會

當初是誰說因為工作要暫時分開的,現在居然在跟女生約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诶!千葉,今天跟你在一起的女生是誰?」莉櫻打開通訊軟體傳了訊息過去

「什麼女生?」

「就今天跟你一起逛街,你還跟她一起挑髮夾的那個女的,我們都看到了」

千葉望著莉櫻傳來的訊息,喃喃道

「難怪她不回我」

隔天一早,千葉就跑到速水家門口等速水

「凜香!」速水從家裡走了出來,看了一眼千葉,變無視的走了過去

「凜香等等~」千葉拉住速水的手「我有話要跟妳說」

「可是我沒話要跟你說,放手!」速水奮力的甩開千葉的手

但千葉卻緊握住速水的手

「我不放,我要說的是那個女生是我工作要保護的對象!」千葉慌張大喊道

「哦~是嗎?關我什麼事?」速水淡淡的望著千葉,甩開千誒的手往外走了出去

千葉一臉複雜的看著速水

這個笨蛋,居然沒有追過來,速水握緊拳頭往外走去

就這樣速水和千葉好幾天都沒連絡了

直到了第四天,速水接到了一通電話

「速水,我這邊接到了一個通知說千葉被盯上了!」小渚的聲音顯得有些慌張

「被盯上了?誰被盯上了?千葉嗎?」速水緊握著電話,大聲地問道

「恩,抱歉我沒有攔截到,據說那個殺手會在今晚7點出手」小渚帶著歉意的回答

速水呆愣著看著手機,那個千葉要被暗殺了?不可以,絕對不可以!

「渚,謝啦!下次我請你吃飯」說完速水就掛了電話,往千葉當初說的工作地點跑去

小渚看著被掛掉的電話,祈禱速水可以阻止的了

「千葉!」速水看到千葉正在和一位男子談話,而男子身旁的站著那天千葉陪的那女孩

「看來有人找你,那我們就不再打擾了,謝謝你保護了我妹妹,錢我之後會匯到你的戶頭」男子看了眼速水便拉起那女孩像千葉告別

「好的!」

速水站在千葉身旁,望著那對兄妹離開

「對不起,誤會你了~」速水面帶歉意地向千葉道歉

「沒事啦~凜香願意吃醋我很開心」

「誰..誰..誰吃醋啊!?」

突然,速水覺得有些不對,立刻擋在千葉面前

「凜香!?」千葉驚訝地看著速水

「千葉,你知道嗎?」速水看到千葉吃驚的表情,不禁笑了出來「我啊~其實很喜歡你喔!你知道嗎?」

千葉慌張地按住速水受傷的傷口

「凜..凜香!妳要撐住阿~我知道,我當然知道,妳看我還買了禮物要送妳」千葉拿出放在口袋的禮物,手還不停的顫抖

「原來是要送我的啊?呵呵..」速水感覺到身體漸漸失去了力量「能在你的懷裡離開,那好像也不錯」

「不會的!妳會活下去的!我求妳了,不要放棄」

「速水!還是沒趕上嗎?」小渚慌張地朝著千葉他們跑了過來

「小渚,怎麼辦?」千葉流著眼淚,沒了平時的沉穩,像是迷路的孩子,慌張地不知道該怎麼辦

「速水會沒事的!救護車也到了」救護人員也快速地跑了過來,將速水抬上擔架送醫「業解決完那個人也會過來的!」小渚擔心的安慰著千葉

千葉坐在開刀房門口,懊悔的抱住頭

不該是這樣啊!千葉原本計畫著到了晚上帶著禮物再次向速水道歉,並向她告白的

「那個,請問誰是病患的家屬?」醫生走出開刀房

「她的家人都不再國內,我是她男朋友!」千葉衝到醫生的面前「凜香她怎麼樣了?」

「因為子彈太靠近心臟了,再加上病患沒有生存下去的意志了,所以病患拒絕治療,你們進去看看她吧?」

千葉衝進開刀房,速水帶著氧氣罩,一臉笑臉的看著千葉

「凜香...為什麼要放棄治療?」千葉的眼睛又蒙上一層淚水

速水望著開刀房的天花板,淡淡地說著

「千葉,我畢業後也是從事著暗殺的工作,子彈打在哪會如何我比誰都清楚,治療也不一定會好,那又何必在接受治療呢?」

「凜香!」千葉站在病床旁看著速水,祈求著「凜香,我求妳了,拜託不要放棄希望好不好?」

「千葉~可以抱我嗎?」速水用微弱的聲音問道

千葉將速水扶起讓她靠在自己身上

「你的懷中好溫暖喔」速水靠在千葉的胸膛上「溫暖的讓人好想睡」

千葉慌張地拍了拍速水的臉頰

速水沒有力氣去回應,只覺得眼皮越來越沉重

「凜香..凜香..不要睡啊凜香!」

速水靠在千葉的懷中,沉沉睡了過去,再也沒醒來

【一年後】

「凜香,自從妳離開,已經一年了」千葉站在速水的墳前

「妳離開了,我的生命中好像少了什麼,對不起,還有我愛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