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哥~對不起嘛,人家不小心忘記時間了」我輕扯著哥的衣角

直到哥打電話給瞳瞳,我才發現已經這麼晚了

一回到家,看到的就是哥黑著臉

「還知道要回來啊!?」哥不開心的看著我

「熙,別看你哥現在這麼冷淡,他可是從8點半就開始走來走去了」白白笑嘻嘻地從後方冒出來

「邊白白!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!」燦烈氣沖沖地追著白白

我無奈地看著兩人的你追我打

「哥!幫我送瞳瞳回家好不好?」我望向哥又在望向堅持要陪我回家的瞳瞳

「也好!畢竟人家還是平安的送妳回來!」哥走回房間拿鑰匙

「走吧!我送妳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謝謝妳送我妹回來」燦烈感謝地看著瞳瞳

瞳瞳淡淡地看著燦烈,輕輕搖搖頭

「沒什麼,畢竟我是熙的好朋友嘛!」

她始終不懂為什麼在燦烈身邊自己的心跳會跳的這麼快

也沒發現燦烈一直盯著她看

「啊!!」正當瞳瞳已經準備好與地板親密接觸時,卻被燦烈拉了回來

「小心一點~」燦烈將差點跌倒的瞳瞳抱在懷中

瞳瞳紅著臉,將燦烈推開

「謝...謝謝!」

當瞳瞳離開燦烈的懷抱時,燦烈眼中閃過一絲失落

「我家到了!謝謝你送我」瞳瞳指著不遠處的房子

小跑步的跑了過去,在進門前向燦烈揮手道別

燦烈目送著瞳瞳進屋後,才慢慢地往回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