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鹿家>

「妹」鹿晗敲了敲晨曦的房門

晨曦打開門讓鹿晗進去

「哥,什麼事?」晨曦看著拿著一疊東西的鹿晗

「我找到了白白離開的原因了」鹿晗晃了晃手裡的資料

晨曦撲了過去想拿資料,卻被鹿晗擋下

「不過,我先問妳,妳真的想要知道嗎?」

鹿晗看著自己的妹妹

晨曦堅定的點了點頭

「不論結果是什麼,是好是壞,我都想知道!」

「好吧!」鹿晗將資料遞給了晨曦

晨曦拿過資料,立刻翻了起來

直到看到那行字,晨曦才停下翻動的手

『胃癌中期,須持續治療,否則會惡化至末期』

資料從晨曦的手裡掉落在地上

「老天爺!你是因為看我太幸福,所以才這樣對我的嗎!?」

「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為什麼要摧毀我的幸福?」

「我們的離開真的是不得以」

白白和韓叔的話浮現在晨曦的腦中

 

「啊啊啊啊!!!為什麼是你,老天爺你真的很不公平,為什麼要把他從我身邊奪走!」晨曦跌坐在地上崩潰的大哭

鹿晗默默地走到晨曦旁邊,緊緊地將她抱進懷中

「妹妹阿,連妳都這樣了,那白白的心裡肯定不好受阿!」

「哥!我一定會陪在白白的身邊,儘管他在怎麼推開我、拒絕我,我再也不會放棄他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