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是誰,讓你這麼激動呢?」我淡淡地看著世勳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世勳這樣我的心就揪了一下

「恩熙,沒什麼拉,快上課了,趕快進來坐好吧!」世勳笑著向我招了招手

但他的笑容在我看來卻並不真實

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嗎?為什麼才剛開始就要隱瞞?

因為這個問題,我整天都無法專心上課

放學和世勳一起回家

「恩熙,你想喝什麼?」世勳指個旁邊的飲料店

「珍奶!」我毫不猶豫地回答

世勳露出燦爛的笑容

「恩熙也喜歡喝珍珠奶茶阿~」

我們邊喝珍奶邊走回家

「啊!到了,掰掰」我向世勳揮揮手告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世勳家-------------
「滾出去!」世勳冷冷地看著家裡的女人

「吳世勳,好歹我也是你的未婚妻,我也有權住這好嗎!?」女人魅惑的笑著

「程莉晴!我說過我會退婚的!」世勳吼道

程莉晴朝世勳丟了一封信

「這是吳叔叔要給你的!」說完就轉身走回房間

-------信內容--------
世勳,我們家經濟出了一點問題

需要靠程家才能支撐下去

所以世勳抱歉了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沒看完,世勳就把信揉爛了

我才不要讓別人操縱我的人生

而且我答應恩熙不讓她再受傷害了

世勳將信丟在垃圾桶,然後就回房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