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總裁,您要的報紙」安琪好不容易從T市買了報紙回來

 

朴燦烈看了一眼但是沒接過

 

「扔了吧~報導已經不新」安琪緊握拳頭,以免忍不住衝上去揍了他

 

「是!總裁」安琪拿著報紙往外走了出去,完全沒注意到辦公室還有其他人

 

「诶!別欺負她了」鹿晗坐在沙發上,望著露出有趣笑容的朴燦烈

 

朴燦烈盯著鹿晗,他總覺得鹿晗和安琪有什麼關係

 

「你管我?」

 

鹿晗嘆了一口氣,只留了一句別玩太超過,就走了出去

 

朴燦烈拿起手機,撥了通電話

 

「白白,幫我查一下黃安琪和鹿晗的關係」

 

「燦烈,你該不會懷疑鹿哥跟那安琪有關係吧?」白白疑惑地問道

 

「誰知道呢?快幫我查就是了」燦烈說完就掛掉電話

 

黃安琪,希望你跟鹿晗沒關係,你可是我中意的玩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安琪!」鹿晗追上了出去丟報紙的安琪

 

安琪一轉過身,看到是鹿晗,眼神瞬間冷了下來

 

「有事?」

 

「妳還好嗎?燦烈有沒有對妳怎樣?」鹿晗擔心地看著安琪

 

安琪冷淡的看著鹿晗,緩緩的走到鹿晗的身旁

 

「你有什麼資格問我還好嗎?當初難道傷的我不夠深嗎?」

 

鹿晗呆愣在那,回過神時,安琪已經離開了

 

安琪,該如何你才願意原諒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