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安琪!」一個男子朝著安琪揮了揮手,安岐快步的走了過去

很順手的就將包包遞給了男子

「哥,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安琪望著難得回國的金珉錫

珉錫沒有回答安琪的問題,只是緊盯著安琪的雙眼

「見到他了吧?」

「誰?見到誰了?」安琪裝傻的看著珉錫

珉錫一眼看穿安琪劣質的說謊

「別靠近他,妳的借據我幫妳還給燦!」珉錫心疼的將安琪拉近懷中

但安琪卻立刻將珉錫推開

「不用,我自己還就行了」安琪的表情瞬間轉變成冰冷,「燦?哥你認識那混蛋?」

珉錫有些擔憂的看著安琪

「我、燦、白白和鹿晗以前是同班同學」珉錫解釋著,伸手想碰安琪的頭髮,卻被安琪一手拍開

「別碰我!」安琪冷淡的看著珉錫,「為什麼當初不告訴我?我以為....你是站在我這邊的」

珉錫面露憂傷的望著安琪,「安琪我....」,想解釋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

安琪從珉錫的手上拿回自己的包包

「哥」安琪嚴肅的看著珉錫,「在那個家,我只認你這個哥哥,即使我們是沒有血緣的兄妹,我敞開心房,當初發生的事我都告訴你了」

安琪露出有種心死的笑容

「呵呵,難怪當初在他的附近我看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,原以為是長得像而已,沒想到,原來那個就是你」

安琪說完就轉身離開

而珉錫也不知道該如何的站在原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哦,看來連包子都認識,黃安琪,我或許小瞧妳了」燦烈站在窗邊,望著兩人

白白拿著一份資料走了進來

「找到了,黃安琪真正的資料」白白揚了揚手上的資料

燦烈接過資料,開始翻閱了起來

白白有些擔憂的看著燦烈,內心一直為安琪祈禱著

「原來如此,她就是那個孩子嗎?」燦烈露出有趣的笑容

「接下來有得玩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