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為什麼?為什麼連哥也是那種人?』安琪奔跑在大街上,眼淚實在無法忍住,終究還是掉了下來

砰!安岐跌倒在地,揉了揉疼痛的屁股

「喂!小妞,你撞到我了,你該怎麼賠我?」被撞的大叔氣洶洶的看著跌坐在地上的安琪

安琪有些不知所措,眼淚還一直不停的流

「看你長得還不錯,來跟哥哥玩當賠罪吧~」大叔色瞇瞇的看著安琪,伸手就想拉安琪離開

「喂!」大叔的手被打掉,「你這哪叫哥哥,我看叫大叔?喔不,就算叫你爺爺還差不多,是多想玩老牛吃嫩草啊!而且這個女人是我的玩具,還輪不到你」

安琪有些失神的看著來人,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,我到底是上輩子欠你們多少

「朴燦烈,我告訴你,我是屬於我的,才不是你的玩具」安琪推開燦烈伸過來的手,自己站了起來

「還不夠嗎?你們都玩了幾年了?就不能放過我嗎?」安琪嘶吼著,有些抓狂的跑離了現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你真的很該死」珉錫朝著鹿晗揮了一拳

鹿晗沒還手,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裡

「我應該才是那個最該死的,當初要是有阻止你們就好了」珉錫懊悔的看著雙手

「在你要玩弄安琪的感情時我就該告訴她不要相信你的!」珉錫揪起鹿晗的領子,「我真的很後悔」

「包子,這不是你的錯」鹿晗露出一抹難看的笑容,「錯的是我,我不該欺騙安琪,直到我發現我是真的愛她的時候,我卻已經傷害她了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安琪家>

「呵呵~」安琪靠坐在門旁邊,露出一絲苦笑

「我上輩子是造什麼孽啊?」安琪用手拭去淚水「連最信任哥哥都是當初欺負我的那群」

我到底還能相信誰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