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了,世勳,不可以告訴任何人恩熙腳受過傷的事」亦凡謹慎的看著世勳「包括燦烈和白白」

世勳正色的點點頭

-----------回到教室-------------
世勳看了看教室,但都沒有恩熙的身影

「小瞳,恩熙呢?」世勳看向坐在位子上看小說的泫瞳

炫瞳放下手上的小說

「好像,新來的的那個女生,請恩熙帶她出去認識校園吧」

世勳握緊拳頭,跑出了教室

---------------體育館後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你想說什麼就說吧?不要拿那什麼爛藉口!」我看著身後那令人厭惡的人

「我只是要告訴妳,我看妳很礙眼,我是絕對不會把開讓出來的!」韓燦寧惡狠狠地看著我

我忍不住冷笑,就算我曾經在怎麼愛他,但他卻連一點時間也也不願意讓我解釋,有一次難保不會有第二次,又何必再搶回來

「我才沒時間和妳爭奪什麼男人呢!」我看著韓燦寧,真不知道她是哪裡有問題

韓燦寧被我氣得直發抖

「反正妳也只不過是個到處勾引男人的賤人!」她朝我大吼「怎樣?先是吳亦凡,現在又來個吳世勳?呦~你還真會阿」

我冷冷地看著她,如果不是她,我的夢想,也不會像這樣永遠離我而去

「啪!」一個響亮的巴掌聲打在韓燦寧的臉上

世勳憤怒的看著她「這是我第一次打女人,但是,如果再讓我聽到一次你羞辱恩熙,我不介意打第二次!」

世勳拉著我離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甩開世勳的手

「幹嘛管我!」

「我想守護妳!」世勳抓著我正經的說道

不要管我,不值得

「你什麼也不懂?就算你知道了我以前的事,但你還是不能理解我的痛阿!」

原來,世勳和奕凡的對話,已經被經過的恩熙和韓燦寧聽到了

「你能理解原本的夢想被狠狠的打碎,連可以安慰自己的人都離開,那種撕裂的心痛感,你能理解嗎?」

世勳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緊緊的抱住我

「我沒辦法理解那種痛,但未來我可以保護你,讓你不再受到這種痛,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?」世勳輕撫著我的背

我可以再相信一次嗎?

或許他不會像他

最後我還是點點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