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世..世勳....」我坐在保健室的病床上,一手緊緊地抓著棉被一手抓著世勳的手
 
世勳像是在告訴我他在似的,回握住我的手將我拉進他的懷裡
 
我感受著從他身體傳來的溫暖,慌張、崩潰的情緒慢慢的平復了下來
 
吳亦凡跟白白站在門外看著裡面相擁的兩人,默默的互視了對方,嘆了一口氣
 
「亦凡我們先離開吧,我想他們應該會再抱很久」白白勾著亦帆的肩,笑笑地說著,但話中卻是酸溜溜地十分苦澀
 
吳亦凡看了一眼白白,「走吧!想喝什麼?哥請客」,兩人慢慢地朝著校門走去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阿!」在我沉浸在世勳的懷裡時,突然想到「吳、世、勳! 為什麼你要回來沒跟我說,只跟瞳瞳說!? 」我推開了世勳,不滿的嘟著嘴看著他
 
世勳笑了起來,又是那個讓我喜歡的笑容,「恩熙你這是在吃醋嗎?」
 
我紅著臉,「誰吃醋拉!不要轉移話題,就算你露出那個笑容我還是不會心軟的」伸手捏住世勳的雙頰
 
「痛痛痛!」世勳將我的手拉開「那是我正準備發簡訊的時候,手機就被沒收了阿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完瞳瞳後來準備給恩熙寶貝的吧,世勳拿著手機一邊敲著手機鍵盤
 
『.......我處理完了,要準備回去了,等我喔,還有我想你了by.最愛妳的老公世勳』當世勳正準備發送的時候,一隻手從世勳的肩膀穿出,一把搶走手機
 
一看才發現是他的發小崔宇澄
 
「我操!你也太肉麻了吧,吳世勳」對方玩笑般的看著簡訊內容
 
世勳伸手想將手機搶回
 
「崔宇澄!把我手機還來!」兩人搶著一團,一個不小心崔宇澄連帶手機一起落入一旁的池塘
 
「阿!」世勳趕緊將手機和崔宇澄一起拉起來,檢查了下手機卻發現泡水沒辦法開機了
 
「該死的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只發給了小瞳,卻沒發給你的原因」世勳解釋著
 
我內心好笑地想著,我又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,只是想要你哄哄我而已,但表面上還是一副不相信的樣子
 
「誰知道你說的是真的是假的?」
 
世勳一把將我扯過,我順勢坐到了世勳的腿上
 
「恩熙寶貝你就原諒我嘛~人家一下飛機就直接衝了過來,就怕你會誤會嘛」世勳撒嬌的搖著身子
 
「好啦!」我敵不過世勳的撒嬌,還是原諒了他
 
我主動的親吻了世勳
 
「我也很想你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