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第一次寫 文筆超渣
 

*雲雀,獄寺交往中
 

*小短文#

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

800
雲雀恭彌坐在接待室的窗邊,巡視著陸陸續續進校門的學生們,眼看時間就快到了,但他在等的那個人卻遲遲沒出現在校門口

「遲到違反風紀的,通通咬殺!」五分鐘過後,雲雀站在校門口,有些不愉快,他在等的「他」還沒出現
 

其他的風紀委員們都各自拿著自己的工作忙去,只剩下雲雀一人在校門口旁
 

等到雲雀看到那個總是違反風紀的銀髮少年,都已經是一個小時後了
 

「幹什麼!?」獄寺隼人瞪著擋在他面前的雲雀,如果不是對方,今早就可以跟難得來找他的十代目一起上學了,「想打架嗎?」
 

「遲到!違反風紀!咬殺」雲雀拿出拐子,獄寺也掏出隨身帶著的炸彈,兩人快速的打了起來,雲雀趁獄寺來不及防禦,一把將獄寺抱起,飛快的往接待室跑去
 

「啊斯!」雲雀將獄寺丟到沙發上,居高臨下的看著他,「獄寺隼人,早上我說過什麼,你應該沒忘記吧?」
 

獄寺咬著牙瞪著雲雀,要不是早上他不讓他下床,他也不會遲到,還害他到現在腰痠到不行
 

「我說要準時上學,不然就要處罰吧」雲雀看著瞪著他的獄寺,不禁讓他想起早上他也是這樣瞪著自己,嘴卻發出甜膩的呻吟,讓他好喜歡
 

雲雀揚起嘴角,獄寺警戒著看著他,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
 

雲雀伸手拉住獄寺,用力一扯,獄寺跌入他的懷中
 

雲雀吻住獄寺的雙唇,突如其來的吻讓獄寺有些措手不及,但後來還是回應般的回吻了回去
 

直到獄寺有些缺氧,白皙的臉龐漲紅起來,雲雀才鬆開他
 

「你幹什麼東西啦!」獄寺不滿的看著對方,雙眼泛淚,原本是氣焰高漲的質問,因為缺氧反而更像是在撒嬌,有些楚楚可憐
 

雲雀忍不住又往獄寺的脖子上印上一顆大大的印記
 

「我想,這就當處罰吧!不可以遮起來噢,否則的話....」雲雀的手伸進獄寺的白襯衫裡,慢慢的遊走,嘴角揚起壞笑
 

獄寺紅著臉,一把推開雲雀「我..我知道啦!」慌慌張張的跑出接待室
 

雲雀看著跑出去的獄寺,勾起一抹微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雲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