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是雲獄+山獄喔www

*可能有點虐喔

*不要打我喔###

*時間:畢業後6年((大概ㄅ#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好久不見」獄寺露出一副什麼事也沒發生的笑容,看著眼前的黑髮少年

 

雲雀看著裝著沒事的獄寺,內心揪痛了一下

 

伸出手想摸摸獄寺削瘦的臉龐,獄寺看著雲雀伸過來的手,下意識的避了開來

 

伸出的手僵在半空中,雲雀的眼神閃過一絲悲痛

 

「......獄寺」雲雀低喊著獄寺,抓住他的手「別再躲我好嗎?」你都已經躲了我3年了

 

獄寺看著對方,也不甩開,只露出了不適合的他的笑容

 

「雲雀恭彌,你說...不要躲你,那你希望我怎麼樣?」一個問句堵住了雲雀想說的話

 

「要我繼續裝作沒事,繼續當你的戀人,連你去接受家裡安排的相親,我都要默默的接受,相信你只會和我在一起嗎?」

 

雲雀強硬的抱住獄寺,但對方像是沒知覺般任由他抱住,也不抵抗

 

對不起,我做不到,獄寺推開轉身就走,不願讓對方看到他眼眶裡的淚水

 

雲雀呆呆地站在原地,他以為他瞞得很好,他之所以接受去相親,也是家人說只要參加不用約會,而且會同意他們兩人在一起

 

獄寺快速地離開了雲雀的視線,淚水模糊了視線,不小心撞到了另一個方向的人

 

「獄寺?」

 

山本疑惑的看著撞向他的人

 

「山...山本!?」獄寺吃驚的轉過身抹掉眼中的淚水,他沒想到會遇到熟人

 

「你怎麼了?」山本也訝異的看著獄寺,印象中的獄寺是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很堅強很少掉淚的

 

獄寺搖搖頭,「沒事」,笑笑地從他身邊走過

 

山本一把抓住獄寺的手

 

「這已經不是沒事就可以說得過去的吧!?」

 

留著眼淚,連笑容都沒有了,這已經不是平常的獄寺了

 

是因為他嗎?

 

山本一股怒火湧出,連拉帶扯著將獄寺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