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是雲獄+山獄喔www

*可能有點虐喔

*不要打我喔###

*時間:畢業後6年((大概#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幹什麼,放開我!」獄寺一路被山本拽到了他的房間

 

山本黑著臉,將獄寺摔到床上,獄寺吃痛的看著對方

 

「幹嘛,吃錯藥噢!」忍不住破口大罵

 

山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生氣,他只知道獄寺為了雲雀哭,讓他很火大

 

「她這樣對你,你還放不下他嗎?都過了多久了!」

 

獄寺忍不住一拳揍了過去,壓在山本身上

 

「你以為我不想嗎!?」

 

有那麼簡單就能忘記嗎?如果可以他何不嘗想過忘記

 

獄寺的眼中快速閃過一絲痛苦,但還是逃不出一直注視著他的山本

 

「難道你就只看的到傷害你的他和你尊敬的阿綱而已嗎!?」此時山本才意識到自己的心意「就不能看看我嗎?」

 

獄寺愣了下,這...這是告白?獄寺看著山本,內心慌了起來,可是他還忘不了他

 

沉默了會,「我還有事先走了」站起了身,逃離了這個令他窒息的地方

 

山本看出對方的意思,也沒追出去,只是傳了封簡訊

 

『明天下午三時,並盛校門見』

 

而跑出去的獄寺也收到了一封簡訊

 

『我有一個緊急任務要你去執行,快過來』信件的寄件人屬名里包恩

 

獄寺收起手機朝著阿綱家方向前進

 

雖然畢業後他們也漸漸的接手彭哥列家族的事務,但現在除了公文外,基本上他們很少去出任務,除非是很困難或是太機密才有可能出動到守護者們

 

所以當他收到這個簡訊時,腳下的速度明顯的加快了不少

 

見到里包恩後聽到的第一句話「你來了阿!」令他愣住的是對方還在喝著咖啡

 

「....不是說很緊急嘛!?」

 

「是很緊急」里包恩丟了張單子給獄寺「這是任務單,你可以去出任務了」

 

就這樣剛進房間不到5分鐘,又被趕了出來

 

獄寺只好默默地拿著任務單,去執行任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倉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